分卷阅读5(2/3)

随时待命的一块砖,

觉得自己离男神又了一步!

自己来

“后期是吧?我会,让我来!”

最近来找我的剧组,

=0=

这让我对自己的认知产生了疑惑。

大家好,我叫商陆,是一名商男CV,

我决定,

也可以吐槽别的剧嘛。

我参与的剧终于陆陆续续发来了,

我很无奈。

哪怕不是王不留行的黑粉了,

偶尔搜搜剧评、

我很郁闷。

我也发现了一个问题,

我,

看看在线播放面的评论,

越来越多的人找我Staff,

我艰难地拒绝了其他剧组,

“大大邀一个后期呗”

拯救了无数陷停滞的剧组!

我的小号日渐冷清,

为了自己曾经定的梦想,

怎么没一个是让我试音的?

TM怎么都是——

“代码宣来一发嘿”

也有人会提到“陆不行舟”这个ID。

也没新的动静了。

说是很怀念我的吐槽,

【13】我要策划

以力挽狂澜(?)之力

不过,

继续等待慧识我的策划大人找我剧。

就这样,

再兼网新白透CV陆不行舟。

怒摔话筒!

“代码宣传?我来我来——诶策划你先别走,这题有超纲啊——”

不过,

我很惆怅。

呼,

于是,

发现还有不少人留言呼唤我,

于是,

劳资明明是一个CV啊啊啊——

“龙差几个?我试试,我能伪音!”

“找不到PS画手?放心,我能立现学现用!”

哪个剧组有需要就往哪里搬!

我的ID也慢慢现在了大众视野面前,

“大大有空约一个PS吗?”

打开“王不留行的黑转真粉”这个号,

呵呵,

我把自己变成了神饱满

之前的剧了一波后,

只会王不

起袖

我冷笑一声。

商陆,

nbsp; 怎么可以让自己的作品被扼杀在摇篮中呢!

却没几个真的找我来音了,

经过了无数个AU、PS陪伴的夜晚,

兼网CV王不留行的真粉,

本章尚未读完,请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
还有一个中号可以玩啊嘿嘿。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页